有一些程式是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常常會執行的程式,除了放置程式捷徑在桌面之外,也可以利用「開始功能表」來執行。

但是「開始功能表」的程式捷徑實在太多,所以我們可以利用下面的小技巧來「固定」常用的程式捷徑,讓我們使用上更為便利。

  釘選開始功能表.png 

只要「開始功能表」內,自己想要的捷徑上面,點選 「滑鼠右鍵」 > 然後選擇 「釘選到 [開始] 功能表」。

這樣您想要的程式捷徑,就會「固定」在程式捷徑列的最上方了。

像店長就把常用的「小算盤」固定在功能表的上方,使用上面就便利很多,不需要特別再去從 開始功能表 裡面去翻找。

如果不想要 固定 在上面的捷徑區域,只要在 捷徑 上面 點選 「滑鼠右鍵」 > 然後選擇 「從 [開始] 功能表取消釘選」即可。


一些小技巧分享,祝您使用愉快~    ヾ(´︶`*)ノ♬

本篇執筆:黃店長

✩✩如果您的電腦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,需要我們的協助維修處理。歡迎您來電預約 0918-190270 或 0988-257610✩✩


arrow
arrow

    easyho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