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張小姐 來電預約維修,主要反應電腦開機之後螢幕無畫面。

維修流程:

1.先開機確認狀況,主機板警示音正常,硬碟有運轉,螢幕無畫面,沒有Bios畫面。

2.先嘗試確認硬體插槽完整性,將 外接式1對2螢幕分接器 移除,重新 單純 接上VGA介面。

3.開機測試,螢幕正常啟動。

vga1to2.jpg 

4.正常進入Windows 7 作業系統。

5.確認為 螢幕分接器故障。

6.客戶反應上網變很慢,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
7.確認為 NOD 32 防毒軟體過期久未更新,且同時遭木馬病毒入侵。

8.無法正常移除 NOD32 ,進入安全模式,使用 NOD32 官方移除軟體移除NOD32。

9.移除木馬病毒,確認開機無首頁綁架。

10.安裝Avast防毒軟體。

11.確認系統速度明顯改善、首頁無綁架、無其他奇怪安裝軟體,維修完成。


本篇執筆:黃店長

※請注意! 此篇維修記錄供內部員工學習使用,為進階操作範圍,需調整安全模式等設定,設定錯誤可能會造成電腦設備無法使用,請小心操作。

✩✩如果您的電腦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,需要我們的協助維修處理。歡迎您來電預約 0918-190270 或 0988-257610✩✩


arrow
arrow

    easyho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