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 徐先生 來電預約維修,主要反應 Windows 8 更新很久沒畫面,覺得可能當機,自行重開機後就無法開機了。

出現下面的錯誤畫面。

0xc000000f.png 

維修流程:

1.確認 Windows8 無法復原。

2.按下 F8 選擇啟動設定 無效。

3.測試使用ACER桌機還原系統,開機使用F9、ALT+F10 都沒有啟動。

4.查看 ACER原廠技術文件。

5.將 Bios 設定成光碟開機,使用windows 8.1 64bit 還原光碟。

6.等待 windows8 光碟載入,時間要大約5~10分鐘,而且都不會有任何畫面提示。

7.進入 windows 安裝程式,選擇 語系 > 「修復您的電腦」

8.選擇 「疑難排解」> 「重設您的電腦」 > 「Windows 10」

9.重設啟動失敗 無法依原廠技術文件步驟還原,顯示磁區錯誤之類的文字... 下面開始是救援印象,沒有特別記錄下來。

10.維修邏輯:先使用 Windows 8 還原光碟 將 Windows 10啟動修復,然後使用 硬碟 windows10 自行啟動修復。

11.重新使用光碟開機 > 語系 > 疑難排解 > 進階選項 > 啟動修復 > windows 10

12.啟動修復開始,出現 可能要 等待一個小時 以上之類的文字... 最後等了大約 10 分鐘。

13.系統重新開機,進入硬碟開機,windows10啟動自動修復。

14.順利修復完成,進入windows 10桌面。

15.操作測試,無其他問題,維修完成。


本篇執筆:黃店長

※請注意! 此篇維修記錄供內部員工學習使用,為進階操作範圍,設定錯誤可能會造成電腦設備無法使用,請小心操作。

✩✩如果您的電腦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,需要我們的協助維修處理。歡迎您來電預約 0918-190270 或 0988-257610✩✩

arrow
arrow

    easyho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