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長自己在使用電腦的時候,常常會有習慣性的放著youtube的古典樂作業的習慣,但是youtube常常會在換影片的時候插入廣告,聽古典樂聽到一半,突然聽到大聲的廣告台詞,真的是很討厭的事情。

abp0.png 

使用Adblock Plus 這個套件,就可以輕鬆的解決這個情況。

他的網頁說明寫的很好:

免費的廣告過濾器,阻止所有煩人的廣告,惡意軟件和追踪。
Adblock Plus for Google Chrome 會阻擋:
· 橫幅廣告
· YouTube 影片廣告
· Facebook 廣告
· 彈出式視窗
· 還有各種礙眼的廣告
Adblock Plus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套件,擁有數百萬名使用者。這是一個由社群推動的開放原始碼專案,並有數百名志願者貢獻反饋來確保 Adblock Plus 可自動阻擋所有煩人的廣告。

abp1.png 

各瀏覽器安裝 Adblock Plus 請點擊下面的網頁連結:
Chrome
Firefox
Internet Explorer

安裝完成後,請盡情享受沒有廣告轟炸的網路世界吧!

本篇執筆:黃店長

✩✩如果您的電腦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,需要我們的協助維修處理。歡迎您來電預約 0918-190270 或 0988-257610✩✩

arrow
arrow

    easyhom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